親子裝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41歲法國選手克拉瑞(Johan Clarey)滑降賽摘銀寫記載。(圖/美聯社/達志影象)

這是我母親說的,我做每件事所花的時候是(他人的)2倍,好比(學會)走路、措辭,明顯我的活動生活生計也是如斯。」

克拉瑞說:「從我照舊個小男孩起,我生射中每件事都(做的比他人)慢。這已經是美妙的回想。這是枚奧運獎牌。」

「當你拿下(奧運)獎牌,(不管)你是20歲照樣41歲都無所謂。

在克拉瑞之前保有奧運阿爾卑斯式滑雪項目最高齡奪牌記載的是美國選手米勒(Bode Miller),他在2014年索契冬奧以36歲之齡奪得須眉超大曲道銅牌。」

他笑著說:「我對我的決意相當滿足。他2019年活著錦賽勇奪超大曲道銀牌。

除今天寫下奧運記載,克拉瑞也是拿來世錦賽獎牌的最年長滑雪選手。

今天登上北京冬季奧運會須眉滑降賽頒獎台的都是資深選手,他們擊敗了瑞士24歲好手奧德馬特(Marco Odermatt)等年數較輕的奪牌熱點人選。

當被問及是不是可能在這平生涯高點退役,3度出征奧運的克拉瑞說,他仍不肯定下一步會怎麼走。他又說,35歲時對活動生活生計有所疑慮,但後來決意逐年繼續參賽。

41歲的法國好手克拉瑞7日在北京冬奧須眉滑降賽摘銀,成為最年長的奧運阿爾卑斯式滑雪項目奪牌選手;他賽後透露表現,母親說他從小事事比他人慢,明顯體育生活生計成績也是如斯。

除克拉瑞(Johan Clarey)以41歲「高齡」摘銀,34歲的瑞士名將費茲(Beat Feuz)鍍金,拿下銅牌的則是奧地利31歲好手梅爾(Matthias Mayer)。

克拉瑞摘銀後透露表現:「這是我(活動)生活生計中最美妙的一天…我告知本身:『這將是你最後一次列入奧運,就去衝擊滑雪道吧。』」

41歲法國選手克拉瑞(Johan Clarey)滑降賽摘銀寫記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童裝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681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