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裝推薦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也有眼尖的網友看出彩券的眉目,「500那張也太多點中了吧」、「其實頭獎在056」、「005槓龜嗎」、「005沒中嗎」;還有網友歪樓透露表現原PO的蛋長得像某個卡通人物,「看的第一個刹時,還以為是一個美式卡通的人臉」、「我一最先以為是印一個MM的玩偶」。

 

一位女網友日前在社群論壇Dcard上發文揭穿「把握財富暗碼的滷蛋」,貼文暴光後讓網友戀慕不已,紛紛留言想要「吸好運」。

新年時代,許多人會去買刮刮樂嘗嘗手氣,進展在新的一歲首年月始,為本身帶來好運。

更有網友透露表現,克日起要入手下手買滷蛋了,「X今後都吃滷蛋,難怪蛋漲價」、「我知道明天午飯要吃甚麽了」、「這才是蛋變貴的緣由」、「你知道得太多了」、「好的,即速去買便當」、「哪家便當店,我要去朝聖」。

直到比來威力彩連槓幾期,爸爸想出門去買彩券,趁便嘗嘗刮刮樂的手氣。

這時候爸爸無意間提到頭幾天便當滷蛋的故事,於是原PO和家人都開頑笑説,那就買005、006、065這幾個號碼,了局讓他們喜出望外。原PO曬出刮刮樂的圖片,並大樂示意,爸爸買200中2000、買500中5000,興奮直呼「不說了,我已請爸爸明天繼續買滷蛋便當」。

原PO流露,她的爸爸頭幾天在公司吃便當,溘然看到便當的滷蛋上居然印有清楚的數字「65」。

其時爸爸心想「比來蛋價上漲這麼利害喔,連滷蛋都要押號碼」,後來細心看了一看,發現號碼是便當盒子印壓上去的,也就沒有特殊在乎。

網友對此示意難以置信,「沒想到不止蛋價貴,蛋自己還帶財」、「金雞母生的蛋」、「吉祥蛋」、「他人的滷蛋果真不會讓我失望」、「把握財富暗碼了」、「原來報明牌是如許來的唷」、「太扯,吸好運」、「我還不吸爆」;但也有網友狠酸原PO,指這是台彩的「業配文」。

 

 

▲ 原PO爸爸吃便其時發現滷蛋上印稀有字「65」。(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 原PO興奮曬出中獎的刮刮樂。

 



引用自: http://n.yam.com/Article/202202199044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

    mys4hqreb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