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裝推薦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艾怡良27日在高雄風行音樂中間舉行「從夜晚出身的我們」演唱會。(圖/寰宇合文娛供給)

(圖/寰宇合文娛供給)

▲艾怡良邀來9m88擔負佳賓,並合唱《偏心》。

艾怡良邀來9m88擔負佳賓,並合唱《偏心》。(圖/天地合文娛供應)

記者劉建偉/台北報道

」心中滿滿打動、有些沖動的她強忍住眼淚,最後在《Forever Young》婉轉的歌聲中,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而上回台北場唱完,艾怡良很遺憾有很多多少歌沒唱到,是以高雄場有翻新的曲目,像是在蒲月天《女也》合輯裡的《如煙》、最新專輯中的《日夕》,她感性說道:「進展人人把今天這個夜晚用力地記下來,也進展人人都能釀成很棒的樣子,祝我們都是幸福的。

童裝當晚艾怡良近2個半小時的演出帶來20多首歌曲,開場時,她穿戴黑色亮片緊身裝,從高空中徐徐下降,在《滅了我》等連續串膾炙生齒的歌曲後,她再以復古時尚喇叭袖搭配寬褲造型現身,開深V小露性感,演唱《我多想釀成她》、《給朱利安》、《Then You Come Along》,她對滿座的觀眾說:「你們好嗎?上次來高雄是好幾年前,此次再來就來大的!我常在想4千人是什麼感受,好想虛榮地知道4千人尖叫是什麼感受?」隨即全場歡聲雷動,讓她大叫過癮。

童裝

艾怡良接著表示:「寫這些歌,除在電台、串流上聽到,就是想把它們帶到這裡,在你們眼前親身唱給你們聽。今天是沒有秘密的夜晚,想哭就哭、想跳就跳,在回護本身的條件下,用力扭動是很棒的工作,不要壓制喔!」緊接著帶來經典曲目《我們的總和》、《我不知道愛是什麼》、《假如你愛我》、《孤單無害》組曲,全場隨著高聲唱和,秒變大型KTV。

金曲歌后艾怡良27日在高雄風行音樂中心舉行「從夜晚出身的我們」演唱會,邀來9m88擔負嘉賓,並合唱《偏心》,9m88泄漏兩人一路寫這首歌的時刻,心中驚呼:「哇!怡良終於有屬於她本質的一首歌。」還爆料艾怡良其實有很「慾望城市」的一面,讓艾怡良趕忙诠釋:「我都遛狗、看書啦。」

艾怡良27日在高雄風行音樂中間舉行「從夜晚出身的我們」演唱會。(圖/寰宇合文娛供應)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689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